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德阳 [切换]

      1078万!蓝天豚硅藻泥双十一再创新高,销售稳居行业之首!

      2017-11-13 16:29:27发布,已过期,61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1078万!刷新历史新高!稳居行业之首!这是蓝天豚“双十一”大考交出的成绩!

         12日凌晨02分,蓝天豚电商团队发来贺电:双十一销售额定格在1078万元,超额完成目标!接到喜讯的一刻,团队成员相拥而泣。为了备战双十一,蓝天豚网络事业部早早进入状态,到工厂参观学习,深入了解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。为了做好售后服务,部分员工甚至直接住在工厂,通宵熬夜。“付出必有收获,你们的努力终换来了今日的硕果!”事业部负责人吴总在活动总结上告诉大家。

         从11日凌晨23分便破45万开始,蓝天豚便一路领先,直至最终突破千万,创下历史新高。骄人业绩的背后固有网络事业部全员的努力付出,更是蓝天豚多年深耕市场的必然结果。自创建以来,凭借健康环保的产品和全程无忧服务,蓝天豚持续多年保持快速发展。产品不仅在国内各个省市打开市场,在全国拥有上千家经销商,并开始走向海外,远销欧美、东南亚、南亚、中东、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,海外首家蓝天豚生态体验馆顺利落子新加坡。

          作为全球硅藻涂料发明者,蓝天豚坚持“为天空守护一片蓝”的使命和愿景,不断致力于硅藻新材料的创新研发。公司拥有集产、学、研、销于一体的亚洲最大千亿硅藻产业园,目前已经获得国家专利16项,也是国内首家通过欧盟CE证,同时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的企业,更是中国《硅藻泥施工规范标准》和 《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》主编单位。《内墙装饰用硅藻材料》编制工作第一次会议近日在京召开,蓝天豚作为主编单位出席。“高标准、严规范”既是蓝天豚对自身的要求,也是对行业未来蓬勃发展的寄望。

          此次双十一,丰硕成果的背后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作战团队,备战前夕,电商事业部成员前往产业园开展严格的学习培训,各项准备工作夜以继日完成迎接考研。用专业赢得客户的信任,用服务赢得品牌的美誉,正是凭着优秀的团队、超强的产品,蓝天豚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让市场赞叹、让消费者满意的成绩,成为硅藻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第一品牌!


    本文版权归蓝天豚硅藻泥所有
    链接地址:http://www.lantiantun.com/Article/8683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deyang.haolaba.org/jiancaizhuangshi/226700.html
    查看全部德阳建材装饰信息
    发布一条德阳建材装饰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1078万!蓝天豚硅藻泥双十一再创新高,销售稳居行业之首!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德阳新发布
    4000288880